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聚焦存储芯片,至讯创新完成超亿元天使轮融资

时间:2022-02-17 12:46:41 | 来源:猎云网

至讯创新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至讯创新”)宣布近日完成超亿元的天使轮融资,由赛尔投资领投、闰土股份和无锡金吴创业投资合伙企业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相关产品的研发、关键设备的采购以及两大关键产品的流片等方面。

据介绍,至讯创新成立于2021年10月,聚焦存储芯片领域,核心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全球知名美光半导体公司、长江存储、东芯半导体等公司,拥有15年以上存储芯片研发、市场及销售等从业经历,掌握NOR, SLC NAND,MLC NAND, 3D NAND, DRAM从设计、测试到量产的全套成熟经验。

此外,至讯创新注于中小容量存储芯片,以SLC NAND产品切入市场,通过最先进的制程将成本降至最低,迅速提高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