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万家基金总经理陈广益能力强很踏实 在公司已17年曾任首席信息官

时间:2022-02-17 12:46:0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万家基金是国内老牌基金公司,获得了诸多公众的认可与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是万家基金现任总经理陈广益的过往经历。

陈广益上任总经理职务时间并不长,他是在去年3月16日正式上任总经理的。2020年8月,万家基金原总经理纪晓云退休离任,之后董事长方一天代任了几个月的总经理职务,直到陈广益上任。

陈广益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据万家基金公告显示,陈广益是硕士学位,但具体毕业于哪所高校、属于在职还是全日制并不清楚。

陈广益在来到万家基金之前曾在苏州市对外贸易公司和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职过,他在兴业全球基金运作保障部工作。

2005年3月起,陈广益来到万家基金,截至目前他已在公司干了17年,最初加入万家基金时也是在运作保障部工作,他是部门副总监,之后升职为总经理助理,分管信息技术、基金运营、交易等业务,也自然而然担任基金运营部总监、交易部总监等职务。

2019年,不少基金公司开始任命首席信息官,当时这个职位在银行、券商机构、公募基金等是很少见的,和证监会发布的一则文件有很大的关系。

2018年底,,中国证监会公布了《证券基金经营机构信息技术管理办法》,其中第十条就提到,“证券基金经营机构应当指定一名熟悉证券、基金业务,具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背景、任职经历、履职能力的高级管理人员为首席信息官,由其负责信息技术管理工作。”

对于首席信息官的任职要求,证监会也做了详细说明。陈广益一定是符合条件才被任命为公司首席信息官。

陈广益上任至今也快一年了,他极少发表言论或者出席活动,后续他会带领万家基金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会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