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东风柳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善超:技术出身业务能力强现身兼多职

时间:2022-02-16 21:45:2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万欢喜/文

东风柳州汽车在行业内其实是有着一定的地位的,这不仅跟公司产品的品质相关,跟公司高管的把握也不无关系。运营商财经将试图探寻有关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技术中心副主任兼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善超多年来的发展历程。

据了解,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东风汽车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而它同时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和柳州市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部地址位于广西柳州,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程道然。

有关资料显示,王善超是个技术咖,不过他之前并没有这么露面。2017年前后,王善超才开始渐入大众视野,当时他出任的是东风柳汽商用车技术中心主任助理。

后来,王善超又升任为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技术中心副主任兼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虽然王善超在技术板块更胜一筹,但其实这也成了他在销售公司担任副总经理的优势。毕竟,吃透技术的话,对产品的销售策略和打法是有益而无害的。而这些跟同行其他公司相比,也形成了人才上的一种优势。

而直到如今,在业内多年的王善超在工作上也依旧是“积极营业”的状态,比如说相较以前,王善超的露面频次变得更多了。

他也曾对外表示,东风柳汽的科技感汽车,它本身并没有驾驶室,但如果将来公开道路可以放开无人驾驶后,这款车的市场前景将会更为广阔。

王善超所提到的也是他们公司产品的优势,而他对其将来的市场反响也是充满信心。相信王善超自己本人也是很有规划,对于自己的未来同样也充满着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