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司法部:美国近千起监狱死亡案例未被官方统计美司法部被批失职

时间:2022-11-24 22:46:0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美国近千起监狱死亡案例未被官方统计美司法部被批失职,希望以下美国近千起监狱死亡案例未被官方统计美司法部被批失职的内容对您有用。

[#美国近千起监狱死亡案例未被官方统计#美司法部被批失职]美国参议院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9年10月至12月期间,美国司法部的数据库没有录入11个州级监狱的死亡案例,也没有录入12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任何一个地方监狱的死亡案例。另外,在2021财年,总共有近千起监狱死亡案例未被统计在内,同时司法部搜集的数据中有70%的案件存在信息残缺。据悉,美国司法部从2019年年底开始,将搜集和分析数据的工作从司法统计局转移至司法援助局,然而司法援助局仅从州一级层面搜集数据,这导致其可能无法获得准确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