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东风:东风风行发布“光合未来”战略,2030年前将投入200亿元

时间:2022-11-24 22:45:0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东风风行发布“光合未来”战略,2030年前将投入200亿元,希望以下东风风行发布“光合未来”战略,2030年前将投入200亿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白昊天)11月24日,东风风行正式发布其新能源战略“光合未来”计划。品牌将致力于提供高效稳定安全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据了解,东风风行将在3年内实现100%电动化,5年内停产燃油车。到2030年,企业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累计投入200亿元。

东风风行新车 图/企业官网东风风行新车 图/企业官网

目前,东风风行已打造了EMA-E架构新能源专属平台,将兼容纯电和混动技术,其全新发动机技术混动系统也正式亮相。发布会上,东风风行推出了铠甲电池,该电池技术将从电芯到整车完成四重防护,提升安全性。而华为则将通过TMS热管理技术参与到与东风风行的合作中。

此次发布会上,东风风行亮相了其全新车标与新车风行雷霆与全新概念车,风行雷霆将搭载其战略合作伙伴欣旺达提供的动力电池。根据规划,2024年前东风风行将发布包括轿车、SUV、MPV在内的9款新能源汽车。

编辑 王进雨 校对卢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