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瑞士:车长1.9公里,需要7名司机瑞士这辆火车打破纪录

时间:2022-11-08 18:46:1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车长1.9公里,需要7名司机瑞士这辆火车打破纪录,希望以下车长1.9公里,需要7名司机瑞士这辆火车打破纪录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8日报道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11月6日报道,在风景如画的一条瑞士铁路线上,一列长长的火车完成了一段旅行。这列总长度达到1.9公里的列车由100节车厢组成,它于近日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长的窄轨客运列车。

雷蒂亚铁路公司是瑞士最大的私营铁路运营商,该公司为创造世界纪录,开出了这列由一百节车厢组成的超长客运火车。列车总长度为1910米,像一条灵巧的蛇一样,在阳光明媚的秋日,蜿蜒穿行在阿尔卑斯山脉。

这列载有150名乘客的列车从普雷达开往大约25公里外的阿尔瓦诺伊,车程大约1个小时。沿途有许多民众驻足观看。

总共需要7名火车司机来驾驶这列超长火车。列车加速或其他操作都得同步进行。为了确保通信畅通,瑞士军方提供了一部电缆野战电话。由于隧道众多,无线电和移动电话都无法确保同时接收信息通信。

在一份声明中,雷蒂亚铁路公司宣布,这趟列车已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最长窄轨客运列车。其首席执行官雷纳托·法斯西亚蒂开心地说,开通这列火车是为了庆祝瑞士铁路系统启动175周年,并以此向外界展示瑞士在铁路运输技术上的成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