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CGO:大部分美国人不信任科技公司收集和使用数据

时间:2022-01-03 08:55:16 | 来源:互联网

CGO调查了人们对不同科技公司收集和使用数据的信任程度。最不被信任的科技公司是TikTok(59%)、Facebook(58%)和Twitter(55%)。男性普遍更不信任这些科技公司。

受教育程度越高的人越不信任科技公司。与高中毕业生(49%)相比,拥有研究生学位的美国人对Facebook更不信任(73%)。

政治意识形态也影响着信任度。保守派比自由派更不信任Facebook(分别为69%vs.55%)亚马逊(40%vs.34%)和谷歌(53%vs.28%)等科技公司。

调查发现,对Twitter和亚马逊的不信任度略有上升,分别从50%和28%上升至55%和34%,而Zoom是唯一一家声誉显著改善的公司。

对政府的不信任

2020年大选后,共和党人对联邦政府正确使用个人数据的不信任度急剧上升,而民主党人的不信任度则在下降。

对科技公司的监管

大约一半的美国人希望拆分Facebook(53%)、亚马逊(48%)和谷歌(44%),但其他人并不确定。

大多数美国人原则上支持言论自由(81%)。与此同时,大多数人支持社交媒体对虚假帖子(62%)或攻击性内容(53%)负责。

传统观点认为,美国年轻人更支持限制言论。

大多数保守派和自由派都支持拆分大型科技公司(分别为60%vs.54%)。对于加强政府监管是否是正确的做法,意见分歧更大。

新闻媒体

当被问及“大多数新闻报道是否有益于美国社会”时,美国人的意见几乎是平均的(41%同意,43%不同意)。

社交媒体与政治

只有少数美国人使用社交媒体主要是为了分享他们的政治信仰(23%),许多人对此感到不安(49%)。大多数人认为社交媒体是“重要公共政策对话”的平台(5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