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外媒:全球首架全电动支线飞机完成试飞

时间:2022-09-29 14:48:2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9月29日报道 据以色列《国土报》网站报道,以色列埃维亚申公司27日进行了世界上首架全电动支线飞机的试飞,在8分钟的飞行中,达到3500英尺的高度。

报道称,这架名为“艾丽斯”的飞机比其他电动飞机大,可以运载9名乘客和2名机组人员——或者运载多达1.1吨的货物。它也是从零开始建造的电动飞机,而不是改造现有飞机。

报道还称,虽然该公司的飞机目前的飞行距离不到460公里,但随着电池技术的进步,它们的航程有望增加到900公里。

此外,“艾丽斯”的运行成本预计将比传统飞机低得多,噪音预计也会减少20%至30%。它的最大时速约为460公里,这对于短途飞行来说绰绰有余。(编译/王海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