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三大运营商年收入第16至30名省公司名单曝出 中国移动强大优势尽显

时间:2022-08-19 17:46:2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推出了“2022中国三大运营商省公司收入百强榜”,其中该榜单的一大特点就是中国移动收入规模靠前的省公司占绝大的优势,而这一优势在排名第16名至30名的十五家省公司中尽显。

据榜单显示,排名第16名至30名的十五家省公司依次是山东联通、安徽移动、湖南移动、福建移动、河北移动、湖北移动、河南联通、上海移动、广西移动、辽宁移动、江西移动、贵州移动、陕西移动、湖南电信、湖北电信。

能够清晰的看出,中国移动省公司共占了11家,处于绝对性的优势地位,而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分别占了两家,并且除了山东联通、河南联通这两家老牌大省公司排在前列及中游,基本都是中国移动的省公司,湖南电信和湖北电信则列在最后。

从这一排名也可看出中国移动为何每年都能够超越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的发展,旗下大省公司太多。

这之中,山东联通排名第16,也是这一栏中排名靠前的联通省公司,作为集团曾经数一数二的大省公司,如今在中国联通体系内排名第三。河南联通情况类似,不过排名被多家中国移动省公司超越,排在第22名。

而安徽移动、湖南移动、福建移动、河北移动、上海一移动、广西移动、辽宁移动、江西移动、贵州移动、陕西移动已位于中国移动集团中上游、中游的位置,也是集团业绩扎实、有巨大上升潜力的省公司,友商也很难超越。

最后,湖南电信和湖北电信分别排第29名和30名,但其实在中国电信集团中还位于第六、第七很靠前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