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美妆护肤科普节目《成分实验室》上线 知乎成分党揭露消费陷阱

时间:2022-08-19 17:46:06 | 来源:TechWeb

【TechWeb】8月19日消息,今日,知乎硬核美妆护肤科普节目《成分实验室》上线,《成分实验室》是一档自制体验类成分研究栏目,由知乎的优秀内容创作者作为节目嘉宾,针对知乎的美妆护肤高关注话题,为广大用户揭露市面上消费陷阱,提供美妆护肤产品消费决策。

知乎成分党被业界称为行业“硬核成分党”,其中包括医学博士、配方师、生物化学研究人员等专业从业人士,涵盖美妆、日化、个护等不同细分行业。

根据官方介绍,《成分实验室》每期节目话题均来自知乎上美妆护肤相关的高关注问答,凝结知乎美妆护肤相关的专业讨论。

比如,首期节目主题“夏日防晒那些事儿”,知乎优秀答主,曾任欧莱雅、妮维雅原料专家的“胖博士”在节目中通过荧光板检测被反射出来的紫外线,根据产品的成分配方和实际功效,用真实实验来对比物理防晒剂和化学防晒剂的防晒效果,从而验证,⽆论化学还是物理防晒剂,原理都是吸收紫外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