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腾讯QQ空间“花藤”宣布于10月18日停止运营

时间:2022-08-19 17:45:55 | 来源:TechWeb

【TechWeb】8月19日消息,腾讯花藤团队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方向调整,花藤将于10月18日正式停止运营。届时将关闭服务器,用户无法登陆、使用花藤的服务。

服务器关闭后,应用内的所有数据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被全部删除或匿名化处理。花藤团队提醒用户,要将应用中的重要内容进行备份保存,如还有未用的礼包,请在停运前尽快使用。

花藤是QQ空间的一项功能,开放的花藤有4种,分别为矢车菊、康乃馨、百合、太阳花。花藤总共分为8个等级,成长由四项属性值决定,即爱心值、阳光值、雨露值、营养值。

在刚刚发布的二季度财报中,腾讯表示,二季度主动退出非核心业务,收紧营销开支,削减运营费用。未来将聚焦于提升业务效率并增加新的收入来源。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腾讯已经关停多款产品和游戏,包括QQ堂、企鹅电竞、看点快报、战争雷霆游戏、掌上WeGame、搜狗搜索App、花藤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