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中国电信近期市场动态:云生态大会召开、天翼视联网快速发展等

时间:2022-07-30 16:45:5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电信相关市场动态,主要包含“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生态大会”云生态成果展盛大开幕、天翼视联网持续创新加速赋能千行百业、江苏电信“数字生活专家”升级、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总经理杨岭才发表主旨演讲等。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7月22日,由国资委、福建省人民政 府、中国电信、中国电科、中国电子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生态大会”云生态成果展盛大开幕,云生态大会在此期间召开。中国电信汇聚产业链各方伙伴,构建更为广阔、空间更大、价值更高的“云生态”,共赢未来。

文章摘要:7月24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生态大会”将在福州启幕,本次大会以“共铸国云,智领未来”为主题,聚焦云计算战略前沿,立足技术突破和产业需求,展示云计算科技创新应用成果,作为大会主办单位之一,中国电信将推动合作伙伴和重要客户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同构建开放共赢云生态。

文章摘要:截至目前,天翼视联网累计接入终端3600万,引入摄像头等各类终端近300款,服务家庭、乡村、社区、行业治理等多领域,覆盖全国30余万行政村。平台能力更为国家安防、应急、住建、卫健、文旅、金融等重点行业的30多种应用、500多个政 府平台提供服务对接。

文章摘要:近日,数智领航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记者团来到京东物流探访,媒体记者通过参观京东物流智能科技工厂体验基地、京东物流北京“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实地感受5G赋能智慧仓储带来的产业变革。

文章摘要:近年来,智慧家庭领域持续走热,逐渐从单一场景的“单品智能”向跨场景的“全屋智能”迈进。在此背景下,运营商的角色也在转变,在提供快、稳、省的宽带产品基础上,江苏电信作为 “数字生活专家”,扛起为居民打造全屋智能、创造美好数字生活的重任。

文章摘要:7月15日,中国卫星应用大会在长沙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5G+通导遥发展”,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总经理杨岭才受邀出席并作题为“推进天地一体信息网络融合 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