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美媒:服用维生素D无法预防骨折

时间:2022-07-30 16:45:2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7月27日报道,研究又发现一种服用维生素D无益的病。

一种想法很有道理,几乎没有遭受任何质疑就得到普遍认可:服用维生素D可以预防骨折。

但是,现在,美国开展的第一项大型随机对照研究发现,无论是否添加钙,服用维生素D对骨折发生率都没有影响。这项研究结果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周刊上。

这项研究还发现,维生素D补充剂的一长串所谓益处都没有根据。

加利福尼亚太平洋医疗中心研究所的史蒂文·卡明斯博士写道:“医生应该停止检查25-羟基维生素D水平或推荐维生素D补充剂,人们也应该停止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以预防重大疾病或延长寿命。”

他们说,也有例外情况:患有乳糜泻或克罗恩病的人需要维生素D补充剂,生活在没有阳光的条件下或者无法从谷物和奶制品中获取这种物质的人也需要补充维生素D。

此前的普遍看法是,维生素D可以预防骨折。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资助了这项有关维生素D的试验,以获得有关维生素D与健康关系的可靠答案。

研究发现,就实验参与者而言,维生素D不能预防癌症或心血管疾病,也不能预防跌倒、改善认知功能、减少房颤、改变身体成分、减少偏头痛发生频率、改善中风预后、预防黄斑变性或减轻膝关节疼痛。

另一项在澳大利亚进行的大型研究发现,服用维生素D的人并没有活得更长。

哈佛大学医学院布里格姆和妇科医院预防医学负责人乔安·曼森博士说,美国的这项最新研究规模很大,包括数千名骨质疏松症患者或维生素D水平低或“不足”的人。这使调查人员能够确定,服用维生素D对预防骨折没有什么作用。

曼森说:“这会让许多人感到吃惊。但我们似乎只需要少量或适量维生素D就可以保护骨骼健康,更高剂量看来并不会带来更大好处。”

这项研究的第一作者、布里格姆和妇科医院骨质疏松症专家梅丽尔·勒博夫博士说,她感到很惊讶,她原本以为维生素D有益。

但她警告说,这项研究并未涉及一个问题:骨质疏松或低骨量人群是否应在服用骨质疏松症药物的同时服用维生素D和钙。专业的指导方针称,他们应该服用维生素D和钙。她也会在行医过程中继续坚持这项原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