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英国陆军推特、YouTube账户被黑,发布NFT、加密货币宣传内容|国际动态(371期)

时间:2022-07-04 19:45:51 | 来源:《财经》杂志

No.1英国陆军推特、YouTube账户被黑,发布NFT、加密货币宣传内容

7月4日消息,近日,英国陆军的推特和YouTube账户遭到黑客攻击。其推特账户开始转发一些宣传NFT的帖子,置顶推文链接到一个虚假的NFT铸造网站。与此同时,其YouTube账户更名为“Ark Investment”,并分享了一些有关加密货币的视频。

No.2Meta将于9月关闭Novi加密钱包

7月4日消息,Meta宣布将于9月1日关闭其Novi加密数字钱包,建议用户尽快提取钱包内资金。从7月21日开始,用户将无法向其Novi钱包账户充值。一旦Novi钱包试点项目结束,用户便无法访问他们的交易记录和其他数据。

No.3印度央行:加密货币危险性显而易见,未来可能导致金融稳定风险增加

7月4日消息,近日,印度央行发布了第25期金融稳定报告,将加密货币视为“显而易见的危险”,并探讨了加密资产带来的金融稳定风险。报告指出,由于总体规模较小(占全球金融资产的0.4%),目前看来加密资产对金融稳定造成的风险似乎有限。不过,随着加密资产以及支持其增长的生态系统不断发展,相关风险可能会增加。

No.4中非共和国推出国家加密货币Sango Coin

7月4日消息,中非共和国总统在最近的一场虚拟活动中宣布推出国家加密货币Sango Coin。根据该国总统的说法,Sango Coin将充当通往中非共和国自然资源的门户。该国计划使用Sango Coin创建基于私人投资的加密经济。

No.5新加坡区块链公司AltLayer种子轮融资720万美元

7月4日消息,新加坡区块链公司AltLayer在种子轮融资中共筹集了720万美元,计划利用新资金壮大团队规模。本轮融资由Polychain Capital、Breyer Capital和Jump Crypto领投,曾担任Coinbase首席技术官和a16z普通合伙人的巴拉吉·斯里尼瓦桑(Balaji Srinivasan)也参与其中。

No.6韩国超人气舞者NO:ZE启动NFT项目Dance With NO:ZE

7月4日消息,韩国超人气舞者NO:ZE启动了一个名为“与NO:ZE共舞”(Dance With NO:ZE)的新NFT项目。该项目采用了NO:ZE的许多视频,每个视频都将在区块链中进行加密。NO:ZE表示:“许多编舞一直在不稳定的环境中工作,我希望能够通过这个项目推动对编舞版权的保护。”

No.7OpenSea联合创始人Alex Atallah将于7月底离职

7月4日消息,NFT市场OpenSea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亚历克斯·阿塔拉(Alex Atallah)宣布,他将在7月底离职。不过,作为OpenSea董事会的一员,阿塔拉仍将继续为OpenSea的发展做出贡献。

No.8欧盟区块链观察站和论坛首场实体活动将于7月8日在比利时举行

7月4日消息,欧盟区块链观察站和论坛的首场实体活动将于7月8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此次活动名为“区块链:欧洲和世界创新的关键推动技术”,主题涵盖了欧洲及其他地区的区块链趋势和创新。

No.9以色列珠宝公司Yvel推出区块链投资保护平台INFS

7月3日消息,以色列家族珠宝企业Yvel推出了区块链投资保护平台Imperial Non-Fungible Safety(INFS)。INFS将NFT专业知识和技术与进一步的资金安全相结合,赋予奢侈产品数字安全性。

No.10Indeed:自2020年以来,印度区块链、数字货币和NFT职位增长高达804%

7月3日消息,全球招聘网站Indeed的一份报告显示,从2020年4月到2022年4月,印度与数字货币、区块链和NFT相关的职位列表增加了804%。其中,与数字资产相关的工作岗位在所有技术岗位的招聘中占比最大,约为67.48%。

No.11可口可乐在Polygon网络上推出Pride系列NFT收藏品

7月3日消息,国际知名饮料公司可口可乐与南非设计师里奇·姆尼西(Rich Mnisi)合作,在Polygon网络推出“骄傲”(Pride)系列NFT收藏品。该系列共有136个NFT,部分NFT已上架NFT市场OpenSea,初始销售的所有收益均将捐赠给服务于LGBTQIA+社区的慈善机构。

No.12Cybergear首席元宇宙官:迪拜居民很快将可以在元宇宙生活、工作、娱乐、社交和交易

7月3日消息,Cybergear首席元宇宙官Sharad Agarwal表示,一旦迪拜和阿联酋联邦部门引入元宇宙,迪拜居民很快将可以在元宇宙生活、工作、娱乐、社交和交易,阿联酋居民通过元宇宙支付账单也只是时间问题。阿联酋预计,到2030年,元宇宙将为其经济贡献40亿美元(147亿迪拉姆)。

No.13科威特Warba银行加入Decentraland和The Sandbox元宇宙

7月3日消息,科威特伊斯兰银行Warba Bank进行数字化转型,现已加入Decentraland和The Sandbox元宇宙,目的是在虚拟现实中贴近客户,介绍其产品和服务,并以创新的方式与客户进行交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