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融资 | 「NFTPort 」完成 2600 万美元 A 轮融资,Taavet,Sten和Atomico 共同领投

时间:2022-06-16 18:47:27 | 来源:创业邦

NFTPort 是一家为开发人员提供 NFT 基础设施的加密初创公司,其总部位于爱沙尼亚,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构建基于 NFT 的应用程序。

创业邦获悉,近日,加密初创公司 NFTPort 宣布完成 26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Wise 联合创始人 Taavet、Teleport 联合创始人 Sten 和欧洲风险投资公司 Atomico 共同领投。所筹资金将用于扩展其平台并支持更多区块链。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Tamkivi 还将作为联合创始人加入 NFTPort。爱沙尼亚移动公司 Bolt 的前首席技术官 Rain Johanson 也作为联合创始人兼 CTO 加入了 NFTPort。

据了解,NFTPort 是一家为开发人员提供 NFT 基础设施的加密初创公司,其总部位于爱沙尼亚,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构建基于 NFT 的应用程序。具体来说,NFTPort 提供了三个关键产品:数据 API、铸币 API 和用户安全 API。

其中,数据 API 使开发人员能够在一天内从以太坊、Polygon 和 Solana 区块链访问 NFT 数据;铸 API 允许开发人员在不编写任何代码的情况下部署和管理 NFT 智能合约;用户安全 API 则充当伪造检测引擎,以交叉检查给定 NFT 是否先前已在 NFTPort 支持的任何链上铸造,从而提高用户安全性。

NFTPort 表示,其基础设施已被 30000 多个开发团队使用,包括 Gemini 拥有的 NFT 市场 Nifty Gateway,以及 Filecoin 和其他项目背后的公司 Protocol Labs。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建立一个去中心化的 NFT 基础设施协议。为此,NFTPort 希望在未来 12 个月内将其现有的 18 人团队扩大到 50 多人。该公司将招聘工程、产品和营销职能部门人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