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它是联通某省公司旗下规模最小的地市分公司 但去年刚升任的总经理来头一点都不小

时间:2022-06-16 18:47:16 | 来源:市场资讯

安徽当地通信市场竞争激烈,安徽移动和安徽电信发展势头迅猛,安徽联通的发展压力不小。面对这样的情况,作为省公司旗下规模最小地市分公司——黄山联通,目前省公司也很重视其发展。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黄山连通总经理周飞的在职背景。

为何说安徽联通很重视黄山联通的发展?周飞其实是在去年刚升任不久,而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安徽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并且业务能力很强,安排这样的人接管黄山联通显然很重视。

周飞一直成长于安徽联通,很早的时候发表过多篇安徽联通信息建设、信息保障类的文章,应该属于信息技术出身。

不过后来在2017年左右,他便以安徽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媒体报道中,当时他曾负责与合作商创翼金融技术服务公司就“沃易融”业务的相关合作进行了对接交流等工作。

2021年,周飞的职业生涯迎来转机,升任黄山连通总经理,步入正处级干部之列。

黄山一直以来发展规模都不大,常年处于省内经济发展垫底的位置,不过黄山是一个旅游城市,但由于没有被彻底打造为旅游城市,所以旅游业带给它的经济效应也大打折扣了。

而黄山联通近年来在全市范围内已建成4000余座宏基站、400余套室内覆盖系统、近千座5G基站,具备千兆家庭宽带接入能力和超清IPTV服务,积极打造“速度更快、覆盖更广、感知更好”的匠心网络。周飞也已在去年正式亮相,而未来仍有不少难题等着他去突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