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Edge浏览器接棒IE”登上热搜,网友:不就是从左手换到右手吗?

时间:2022-06-16 18:46:3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6日下午消息,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微软公司从当地时间15日起停止为IE浏览器提供支持,结束这款浏览器近27年的服务。IE浏览器正式退役后,其功能将由微软Edge浏览器接棒。IE浏览器1995年投入市场,其市场份额在2002年达顶峰95%。不过此后它的市场份额不断减少,目前谷歌推出的浏览器市场占有率达到67%,遥遥领先。“Edge浏览器接棒IE”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不就是左手捣腾到右手吗?”

也有网友对edge浏览器做出好评,称“edge吊打IE。”对此,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