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的将发布LINVOL数智乘客电梯

时间:2022-06-16 18:46:0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6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获悉,美的将于近日发布LINVOL数智乘客电梯,同时升级介绍美的数智电梯战略,进一步向外界介绍iBUILDING智慧电梯管理平台。

据相关市场调研数据,在乘坐电梯时,58%的受访者更加关注乘梯安全,而44%的用户更关注电梯通勤的效率。通过运用CPU处理芯片、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新技术为电梯赋能,唤醒电梯对乘客安全、效率的保障,这一切可能正在发生。

考虑到人为原因是导致电梯故障的首要原因,AI摄像头可自动识别危险物品与危险乘梯行为,并启动对应措施防患于未然。而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则可以实现自动报警和自动呼救。此外,通过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实时监测电梯的运行状况,就像一个人拥有了一个24小时在线的医生,能及时自动分析电梯运行状况,并做好预防性保养、维护。

数智电梯的出现,让每一层都变得更加绿色、舒适、健康、便捷。去年11月,美的对外发布LINVOL数智电梯品牌,得益于美的在楼宇数字化领域的全栈服务能力,美的今年将继续深耕数智电梯领域,据介绍,系列LINVOL数智电梯客梯新品,将最早于6月18日对外发布。(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