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定了!由他出任中国移动这一省会公司总经理 打算重用他?按资历也该轮到了

时间:2022-06-16 18:45:43 | 来源:市场资讯

5G焦点

据企查查登记的工商资料显示,山西太原移动总经理一职在去年下半年已更换为周碧波,而他则是从省公司政企部总经理调任,接替前任孙民英。

太原移动一直都是山西移动重要的地市分公司之一,每年为公司的业绩发展做出不小的贡献,而周碧波能够接任这一重要职务,显然受到省公司的重视。

据了解,周碧波一直成长于山西移动,很早的时候曾出任沂州移动副总经理,此后2015年升任朔州移动总经理,几年后调任山西移动政企客户部总经理,去年又调任太原移动总经理,可以看出他的职业生涯一步步脚踏实地,发展空间也越来越广。

不过由于山西属于运营商北方市场,目前山西移动的发展仍需付出很大的心血,太原移动也是如此,所以今后周碧波的担子不轻。

值得一提的是,太原移动前任总经理为孙民英,他拥有长达十多年的地市分公司总经理工作经验,从2017年便接管太原移动的发展,可见省公司对他能力的认可,不知此次是否到了快退休的年纪,才选择了能力同样出色的周碧波接任。

其实网上关于周碧波的报道不算多,主要停留在他担任朔州移动总经理的期间,那一时期他曾现场办公,详细询问星级客户排队等候、服务宣传、终端售后等营业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现场客户服务工作给予了悉心指导。同时还带领公司完善业务稽核管理办法等,为行业树立了榜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