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陈音江:很难出现报复性消费 商家需要努力提供高质量商品和服务

时间:2022-06-16 18:46:1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6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创投沙龙《财之道》2022年第九期正式上线,本期主题是《疫情下的618,价值型消费代替报复性购买?》。

中国法学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研究会副秘书长陈音江表示,受疫情影响,日常消费要出现报复性消费的现象是比较困难的。但是像旅游外出这种消费,因为长期受到疫情的压制之后,现在的人们确实是有出去散心的需求的。但是正常的生活还要继续,日常的消费肯定也是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尤其是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升,随着经济的发展,人的追求肯定是无止境的,未来可能会追求更多个性化和多样化的商品和服务。从长期来看,消费者肯定是要追求更多、更美好的商品、更加实惠的商品、更加周到的服务,这肯定是需要的。

从商家的角度来说,他认为,只有去努力地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商品和高质量的服务,只有这样去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这种需求,让消费者获得良好的消费体验,让消费者真正能够买得放心、买得安心,将来我们的消费市场应该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