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中国信通院:一键解绑正在试运行测试 将持续对系统进行优化

时间:2022-06-12 21:45:08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6月12日消息(颜翊)日前,中国信通院内测“一键解绑”解绑服务的消息受到广大网友的注意。有众多网友涌入“一号通查”微信公众号(已更名为“码号服务平台”),不过该功能尚未正式上线,广大网友只能无功而返。

今日凌晨,“码号服务平台”公众号发布公告称:“感谢大家关注“一键解绑”服务,该服务正处于试运行测试期间,系统功能和性能仍需进一步迭代完善。我们将持续对系统进行优化,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一键解绑”将可以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在网手机用户解除号码注销重启前注册绑定的互联网账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