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8名马里士兵遭遇袭击身亡,另有5人受伤

时间:2021-02-26 21:49:09 | 来源:澎湃新闻

新华社达喀尔2月26日巴马科消息,马里军方26日确认,8名马里士兵25日晚在该国中部地区遭遇袭击身亡,另有5名士兵受伤。

马里军方在新闻公报中说,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25日晚对位于马里中部莫普提区邦贾加拉市的一处马里军队营地和宪兵大队发动了猛烈袭击,造成上述伤亡。

本月23日,两名马里士兵在莫普提区遭伏击身亡,另有7名士兵受伤。

迄今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上述两起袭击事件。

2012年3月,马里发生军事政变。2013年4月,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决定设立马里稳定团。2015年5月,马里政府与北部地区部分武装组织签署《和平与和解协议》。同年6月,各方完成协议最终签署。然而,马里北部地区近年来一直冲突不断,中部地区的武装袭击也有增多趋势。

(原题为《8名马里士兵遇袭身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