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独家:她是中国联通华北某省地市公司总经理 曾经分管市场在任已三年

时间:2022-06-02 17:45:59 | 来源:市场资讯

山西联通在集团内营收规模不小,作为当地发展同样靠前的地市——晋城,当地的晋城联通则成为省公司重要的地市分公司之一,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该公司总经理李芳的在职背景,从而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

据了解,李芳是在2018年才开始接任晋城联通总经理一职,而在此之前她已经担任多年公司副总经理,当时分管重要的市场口。这样的工作经历也为她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不小的帮助。

早在2016年之际,李芳陪同时任晋城联通总经理李靖深入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活动现场调研指导,李芳本人显得尤为亲切随和充满活力。不过2016年年底后,晋城联通总经理便进行了更替,当时没有提拔李芳,而是由李朝阳接任。直到两年后,也就是2018年,李芳才最终被提拔。

升任后,她依旧重视市场营销工作,她表示会对照省公司的要求,对标兄弟公司的先进经验做法,全面推进晋城市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这也是对她新目标的宣誓。

近年来,晋城联通严格完成省公司的各项工作要求,在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智能矿山、医疗卫生等领域开展了丰富的智慧应用。

晋城近年来经济发展进步较大,该市地理位置重要,发挥着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重要作用,经济支柱为煤炭产业,并且该产业也在积极转型,在去年实现GDP为1912.4亿元,省内排名第五,增速高达11.6%,位列省内第一。同时,当地人口在218万人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