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马斯克欲解封特朗普推特账号?白宫回应了……

时间:2022-05-11 16:46:36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财经报道,马斯克当地时间5月10日表示,他会撤回推特公司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永久禁令。对于马斯克的表态,美国白宫方面当天回应称,这是企业自己的决定,但应确保社交平台不要成为虚假信息的集散地。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31463611930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31463611930

据环球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5月10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参加英国《金融时报》举办的“汽车未来”大会上首次公开证实,如果收购推特的交易完成,将恢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被禁的推特账号。

马斯克10日直接表示,推特在2021年1月封禁特朗普账号是个“错误”决定,因为这么做疏远了美国很大一部分人,而且最终并没有阻止特朗普发声。

马斯克称,永久性禁令会削弱人们对推特的信任,如果出现错误和糟糕的推文,就应该删除或屏蔽,暂时禁止发帖是合适的,但不是永久禁止。

据长安街知事报道,2021年1月6日,特朗普在演讲中呼吁其支持者为改变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尽力抗争”,由此引发的暴力冲击国会事件导致大规模骚乱、造成至少5人死亡。此后,推特、脸书等社交网络平台陆续宣布封禁特朗普的账号。

而特朗普此前表示,即使他的推特账户恢复了,他也不会重返推特。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财经、环球网、长安街知事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0781627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