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展现空气能十大品牌实力,四季沐歌从容应对-35℃极寒环境

时间:2022-05-09 11:46:45 | 来源:中国家电网

“3060”双碳目标期限逐步临近,“煤改电”、“碳交易”等能源领域改革举措开展得如火如荼,双碳背景下能源市场变革的趋势已然明显。在这样整体利好的市场环境中,随着前几年北方地区“煤改电”政策推进,空气能热泵应用全面加速铺开,据产业在线最新发布的《中国空气源热泵行业年度研究报告》显示,2021全年空气源热泵总销售额为203.3亿元,同比增长29%。尤为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时,东北空气能市场提货量仅为3.5亿,但是到了2021年,东北空气能市场提货量直接翻番达到7.5亿。同时,根据多个品牌和龙头渠道商预测,2022年东北空气能市场将会爆发性地达到15亿。

众所周知,我国是典型的季风气候区,每到冬天,来自蒙古高原与西伯利亚的冷风就会大举南下,在本就寒冷的冬季给我国北方开了一个大号的制冷空调。而距离风源最近的东北地区自然首当其冲,成为降温最厉害的地区。那么,空气源/空气能技术能够适应这样的极端环境吗?

技术创新应对极寒环境

如果我们对空气能热泵的技术源流加以回顾,就会发现该技术最早正是起源于高纬度高寒地区的欧洲,也正是凭借着节能环保与耐高寒的特点而备受欧洲主要国家的青睐,被视为壁挂炉、锅炉等取暖替代产品。同时,当我们把目光投向国内空气能热泵产业研发生产领域,更会欣喜地发现,针对高寒低温环境的相关技术也已实现了成熟的产业化应用。

作为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四季沐歌旗下的空气能冷暖机爱家系列就采用了喷气增焓技术,可以增加20%冷媒循环量,就算是在零下35℃环境工况下,依旧可以高效采暖,强劲制热,从容应对诸如东北等高寒地区冬季气候条件。

四季沐歌模拟真实环境空气能实验室四季沐歌模拟真实环境空气能实验室

同时,为应对空气能热泵在冬季面临的外机结霜问题,四季沐歌自主研发的智能除霜技术,可以通过检测自身运行时间、环境温度、外盘管温度三项参数,智能判断自身结霜情况,能自行除霜,以精准、快速、高能效等特性,确保机组有霜化霜,无霜不化,解决了常规热泵采暖机在超低温环境下存在的制热效率低问题,大大提升了机组综合制热指数,最大可能的保证了机组在寒冷环境下的综合制热效果。

近期,凭借“抑霜型空气源热泵机组研发与应用”项目,四季沐歌成功获得了我国制冷行业科学技术研究成果的最高奖励——“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获奖证书,可谓实至名归。

研发优势赋能品牌升级

除了能够从容应对北方严寒挑战,四季沐歌空气能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能耗方面,四季沐歌双一级能效空气能冷暖机,无论制热还是制冷,能耗表现均优于国家规定的一级能效标准,以100㎡三居户型采暖为例,一个采暖季即可省下4770元,堪称真正的家庭节能省钱“利器”;在控制领域,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在制冷、制热过程中实现精准锁定温度舒适区间,同时可以实时调整运行功率,确保夏季出风柔和、冬季恒暖舒适,全方位确保家庭温度舒适宜人。

在18年的空气能研发生产历程中,四季沐歌致力技术创新与行业发展,并取得丰硕成果,先后创立2个行业独家工序工法和好用标准、4个行业独家特性认证,多次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空气能优选品牌”、“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杰出品牌”等荣誉。

四季沐歌连云港总部基地四季沐歌连云港总部基地

技术创新赋能产品升级,产品升级造就消费迭代。随着全国各地能源绿色低碳的转型工作不断推进,空气能行业未来依然商机无限。凭借“蓝海”市场的巨大势能与研发优势,四季沐歌空气能将为更多的用户提供节能环保的清洁采暖体验,持续助力各地空气质量和人居环境改善,推动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