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希迪智驾完成3亿元C轮融资

时间:2022-05-06 11:51:57 | 来源:投中网

本轮成功融资,将为希迪智驾进一步充实资金池,同时助力公司在成渝地区的战略布局及市场开拓。

5月6日消息,近日,商用车智能驾驶领军企业希迪智驾完成3亿元C轮融资,由成都科技创新投资集团领投,中国新兴资产跟投,瑞世基金、乾道基金等老股东持续跟投。希迪智驾是一家专注于商用车自动驾驶及C-V2X车路协同核心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落地方案实施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本着与智能驾驶共赴美好生活的愿景,公司致力于硬科技创新,利用自动驾驶与智能网联技术解决产业和民生的刚需问题。本轮成功融资,将为希迪智驾进一步充实资金池,同时助力公司在成渝地区的战略布局及市场开拓。未来,希迪智驾将在商用车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领域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参与“新基建”、“双智城市建设”,用科技创新成就社会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