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2299元!realme Q5 Pro《时光代理人》限量版预售:搭载骁龙870+80W闪充

时间:2022-05-06 11:51:42 | 来源:TechWeb

【TechWeb】4月20日下午,realme发布了“千元闪充旗舰”真我Q5系列,包括realmeQ5、realmeQ5 Pro以及realmeQ5i三款机型,凭借着强悍的硬件配置和极高的性价比,一经发布便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Q5 Pro于上月底开启首销后,近日realme官方发布预告,该机的《时光代理人》限定版也已开启预售,并将于5月9日正式上市,售价2299元。

据realme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realme Q5 Pro《时光代理人》限定礼盒以《时光代理人》为主题元素,在包装设计、手机配件等方面做出了定制化设计,除了将包含realme Q5 Pro8GB+256GB版本的手机一部外,还将提供印有陆光、程小时两位主角的手机壳、真奇喵钥匙扣、主题贴纸等《时光代理人》的定制周边,并附有一张“Q先生”的线索卡。

其他方面,realme Q5 Pro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62英寸AMOLED三星E4材料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最高120Hz高刷和720Hz超高触控报点率、1000Hz电竞操控引擎,支持100% P3广色域、106% NTSC色彩饱和度,并拥有16000级调光。搭载目前安卓阵营备受好评的骁龙870处理器,首次采用GT系列同款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后置6400万像素广角三摄旗舰级影像,前摄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此外,该机内置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80W超速闪充。

据悉,全新的realme Q5 Pro《时光代理人》限定版现已开启预售,并将于5月9日正式上市发售,售价2299元,比普通版仅贵了1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