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中国联通发布优畅享30e 5G手机 售价1599元

时间:2021-08-23 17:47:3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3日下午消息,中国联通正式发布U-MAGIC优畅享品牌新品5G手机——优畅享30e,售价1599元。

优畅享品牌于2021年推出,是中国联通的自有品牌。中国联通方面表示,在终端供应结构性紧缺、不少主流手机厂商终端价格呈现不同程度上涨的背景下,中国联通力推这款高性价比的5G手机,缓解行业痛点,与渠道共生,与伙伴共振。

优畅享30e搭载5G SoC芯片,支持联通、电信、移动NSA/SA 5G网络及漫游频段,同时也支持双5G,两张5G卡可同时在5G模式下工作。除5G性能外,优畅享30e还配备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和22.5W快充,实现充电10分钟,观影3小时。

优畅享品牌自发布至今,渠道侧,实现线上线下大规模快速覆盖,线下渠道县级以上城市全覆盖、覆盖门店超2万家;线上主流电商平台全覆盖。用户侧,优畅享20拿下6月8日当天京东手机竞速榜单品销量第一,优畅享20系列产品进入2021年7月BCI国内手机市场份额TOP 10。

此次U-MAGIC优畅享30e上新,已于8月23日14:30在多平台同步进行了正式发布,在同日16:00开启了预售,并将于9月1日10:00在各大联通营业厅、授权零售商及授权电商正式开售。(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