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大巴黎夺得法甲第10冠,梅西仍被嘘

时间:2022-04-25 17:45:1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25日报道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23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在与朗斯战平后赢得了队史第10个联赛冠军。在接到内马尔的助攻后,梅西在禁区外打进精彩一球,帮助大巴黎取得暂时领先,并让这支球队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成为其他球队无法赶超的领头羊。科朗坦·让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扳平比分,但这并没有阻止大巴黎加冕。然而,这个冠军并不能为在欧冠16强遭皇马淘汰留下的伤口止血。尽管有8个联赛冠军是在投资基金卡塔尔投资局入主后的过去10年中取得的,但大巴黎球迷对球员和董事会仍存在不满。

由此而来的是反对内马尔和波切蒂诺的横幅,以及每当梅西的名字在扩音器中响起时,就会出现的口哨声。法甲对球迷来说太小了,而在投资打造一套星光熠熠的阵容后,在欧洲赛场上的任何挫折都被视为失败。

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梅西斩获个人第39个冠军。

在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的一刻,球迷们的反应是嘘他们的球员,而不是庆祝他们已经司空见惯的冠军头衔。联赛对于大巴黎来说太小了,他们考虑的只是在欧洲赛场加冕。

这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冠军。没有庆祝,有的是失望的球迷和悲伤的梅西。习惯了在巴塞罗那当国王的他,在尚未融入的新球队中却遭受了冷遇和过度批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