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马斯克已不再是Twitter最大股东 被资产管理公司Vanguard超越

时间:2022-04-15 19:45:43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4月15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不再是Twitter的最大股东,这正值马斯克拟以400多亿美元收购Twitter。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上周一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马斯克拥有73,486,938股Twitter股票,占股9.2%,成为Twitter最大股东。

但如今,他已经失去了“头把交椅”,被资产管理公司Vanguard Group取代。Vanguard Group在最近提交给SEC的文件中称,截至4月8日,已持有Twitter 10.3%的股份。按上周五收盘价计算,价值36亿美元。

文件显示,Vanguard Group在第一季度增持了Twitter股份。

这正值马斯克拟以400多亿美元现金收购Twitter。马斯克昨晚宣布,拟以每股54.20美元的现金,收购其尚未持有的Twitter全部已发行普通股,交易总金额约为43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