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苹果iOS 15.4验证通道正式关闭,iPhone升级iOS 15.4.1正式版后无法降级

时间:2022-04-08 09:45:14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4月8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在3月31日发布iOS15.4.1正式版之后,苹果已经停止签署iOS15.4正式版,即之前在3月初推出的iOS版本。由于iOS15.4不再被签署,一旦你安装了iOS15.4.1之后,就不可能再降级回之前iOS版本。

苹果通常在新版本发布后停止签署旧版本的软件更新,以鼓励客户保持操作系统的更新。

iOS15.4正式版是一个重大更新,其特点是支持在戴口罩时解锁iPhone,新的表情符号,iPad支持通用控制,以及更多。

iOS15.4.1增加了对iPhone电池消耗问题的修复,但更重要的是,它解决了AppleAVD问题,该问题可能允许一个应用程序以内核权限执行任意代码。苹果表示,该漏洞可能已经被主动利用,所以更新到iOS15.4.1是最佳选择。

另外,苹果还停止签署了tvOS15.4和HomePod15.4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