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力帆科技1月新能源汽车销售1902台,同比增长1678%

时间:2022-02-10 10:45:17 | 来源: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2月9日,力帆科技发布公告称,2022年1月汽车总销量1902辆,同比增加1661.11%;1月汽车总生产量329辆,同比增加181.2%;今年累计销量1902辆,同比增加1661.11%。分车型来看,1月新能源汽车共销1902辆,同比增加1677.57%;其他车型共销0辆,同比减少100%。此外,公告还补充道,新能源汽车销量包含由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力帆科技对外销售的车型。

此前,吉利汽车港交所公告,与力帆科技订立成立的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中国重庆两江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其名为重庆睿蓝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蓝汽车”)。睿蓝汽车未来将推出多种动力形式产品。基于自研换电技术,睿蓝汽车致力于打造智能换电生态,为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换电产品和服务。

公告原文如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