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OPPO宣布小布助手月活突破1.3亿 发布小布虚拟人

时间:2021-10-27 12:45:20 | 来源:市场资讯

10月27日上午消息,在今日的2021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数智工程事业部总裁刘海锋宣布推出小布虚拟人。

小布助手是搭载在OPPO智能手机和IoT设备上的智能助手,刘海锋表示,在今年2月成为国内首个月活跃用户数破亿的手机语音助手后,当前小布助手的月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1.3亿。

此次OPPO宣布推出“小布虚拟人”。据介绍,小布虚拟人是基于虚拟人多模态交互的手机智能助手,涵盖视觉、语音、自然语言处理等多模态融合算法,依托小布助手的综合AI能力,实现与用户在多个场景生态下的内容服务、实时交互。

OPPO还宣布将同步开放小布虚拟人定制平台,未来能根据每个开发者的需求,演化出不同的个性化虚拟形象,如智能客服、虚拟助手、带货主播等,可搭载在多个智能终端设备上。(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