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实时:iOS 16.2 Beta为iPhone锁屏重新带来“实时活动”体育比分

时间:2022-10-27 09:48:2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iOS 16.2 Beta为iPhone锁屏重新带来“实时活动”体育比分,希望以下iOS 16.2 Beta为iPhone锁屏重新带来“实时活动”体育比分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10月27日消息,iOS16.1正式版已面向公众发布,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中的“实时活动”。然而,通过苹果内置的AppleTV应用对特定体育比赛的“实时活动”整合似乎被推迟到了iOS16.2系统。

在iOS16.1Beta测试中期,AppleTV应用中的“实时活动”整合被禁用,但在本周面向开发者发布的iOS16.2Beta中,该功能已重新启用。

IT之家获悉,该功能允许iPhone用户在锁屏上查看实时体育比分,并适配了iPhone14Pro/Max灵动岛“实时活动”。

例如,在英超比赛期间,iPhone14Pro灵动岛会显示实时更新的记分牌,上面有每个俱乐部的进球数。当长按时,灵动岛会展开,显示已比赛的时间和赛况。当iPhone14Pro被锁定屏幕时,以及在所有其他型号的iPhone上,体育实时比分会显示在锁屏上。

要使用iOS16.2Beta的该测试功能,请打开AppleTV应用,点击支持的比赛“关注”按钮。苹果表示,该功能适用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巴西、墨西哥、日本和韩国地区的MLB比赛,此外还适用于美国和加拿地区的NBA和英超联赛比赛。该功能在未来可能会扩展到其他体育联盟。

同时,一些体育应用在iOS16.1锁屏及灵动岛上提供实时活动,如SportsAlert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