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零探智能宣布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时间:2022-01-11 10:46:1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1日上午消息,南京零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探智能”)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明势资本独家投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充、产品研发和供应链等方面投入,并在南京和上海分别建立研发中心。

明势资本合伙人焦腾表示:“碳中和是明势资本一直关注的主赛道,电化学储能作为关键基础设施为新能源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也是能源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测算未来10年整个新型储能行业会有超过百倍增长。零探智能专注在用户侧尤其是工商业储能,这是全球都在重点关注的储能市场,团队汇聚了国内外的顶级选手,通过打造全球领先的标准化储能产品实现快速拓展,我们期待零探智能推动全球绿色能源的发展,引领行业进入碳中和新时代。”

据了解,零探智能成立于2021年10月,提供可持续的分布式储能产品和服务,聚焦储能系统硬件、软件和虚拟电厂交易平台的研发,致力于为工厂、商业楼宇、充电站、数据中心等工商业市场提供基于储能的解决方案。(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