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独家:河南移动副总胡波升任青海移动总经理 已上任

时间:2022-08-15 14:46:3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日前,中国移动集团内部消息,原青海移动总经理余云峰平调宁夏移动总经理,而空缺的青海移动总经理由原河南移动副总经理胡波升任,目前已到任。

胡波此前一直成长于河南移动,担任了至少7年时间的地市公司总经理,打下了扎实的管理能力,直到2020年又被提拔为河南移动副总经理,如今两年后职业生涯再次上了大台阶,被提拔为省公司一把手,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

据悉,胡波自2013年开始接任焦作移动总经理,当时焦作在河南省内的经济发展处于中下游位置,而焦作移动作为胡波的起点,他很卖力。当时河南移动总经理为魏明。

于是两年后,胡波便直接调任郑州移动总经理。一直以来,河南移动在集团省公司中的发展就很强势,在当地友商竞争中也很领先,郑州移动作为省会公司,其发展尤为重要,而胡波能够接此重任也看得出来省公司对他的栽培。

胡波后来担任了长达五年的郑州移动总经理,对于省公司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期间河南移动总经理在2018年更换为杨剑宇,杨剑宇当时已经担任了两家重要省公司总经理,分别是安徽移动总经理、河北移动总经理,而河南移动在杨剑宇的带领下,业绩发展更上一层楼。胡波也正是在他的手下,得到不小的提拔。

2020年,业绩出色、能力出众、基本功扎实的胡波脱颖而出,被提拔为河南移动副总经理。

而在今年的中国移动大规模中高层干部调整中,胡波再次得到提拔,升任青海移动总经理。显然胡波的升职,从另一个角度也证明了河南移动发展的优秀。

目前胡波调任的青海移动近年发展也不错,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排名在中国移动各省公司中很靠前,而多任总经理都是肯吃苦、敢拼搏的“热血干将”,比如刚调任宁夏移动总经理的余云峰,带领青海移动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