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钉钉再迎架构调整 新成立音视频事业部

时间:2021-11-15 17:46:36 | 来源:市场资讯

11月15日下午消息,钉钉近日完成一轮组织调整,新成立钉钉音视频事业部。

钉钉最大的变化发生在2020年,当时阿里宣布钉钉升级为大钉钉事业部,与阿里云全面融合。相应地,阿里企业智能事业部负责人、政务钉钉负责人叶军接任陈航,掌管大钉钉事业部。

当时,大钉钉事业部旗下新设立三个事业部,分别是智能协同与视频云事业部、行业钉事业部、政务中台事业部。

钉钉方面表示,为进一步提升音视频会议等产品体验,钉钉近期成立音视频事业部,下设钉钉蜂鸣鸟音频实验室,聚焦研究音频技术及算法创新,探索下一代音视频会议形态与钉钉的结合。此外,在开放战略下,钉钉音视频事业部还将聚焦能力开放,将音视频能力向软硬件合作伙伴开放。

疫情期间,远程会议成为刚需。多家企业也专门推出了会议类产品,比如腾讯会议,华为云会议等。

今年10月的2021钉钉未来组织大会上,钉钉对外宣布用户数已突破5亿,这其中拥有包括企业、学校在内的各类组织数超过1900万。(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