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弃购后股价大跌11.3% 推特指马斯克“蓄意违反协议”

时间:2022-07-12 11:47:33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据路透社消息,推特公司当地时间11日回击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指其“蓄意”违反收购协议。推特称自己未违反协议义务。几天前,马斯克宣布将终止这项价值440亿美元的合并交易。

马斯克(新华社发)马斯克(新华社发)

报道称,推特公司11日将写给马斯克的一封信提交给监管机构。信中,推特表示己方没有违反合并协议,履行了协议规定的义务,并指责马斯克“故意”违反收购协议。推特在信中表示,合同仍然有效,并表示将采取措施完成交易。推特认为,马斯克放弃收购推特的决定“是无效且错误的”。

据报道,推特已经聘请了一家重量级的并购律师事务所准备起诉马斯克。推特公司11日收跌11.3%,创去年4月来最大跌幅。推特公司计划本周在特拉华州起诉马斯克,以寻求对方完成交易。(编译/操凤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