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中移动本周市场动态:聚焦智慧养老、复工复产、防疫、儿童安全等

时间:2022-06-05 17:45:2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移动市场动态,主要聚焦了智慧养老、复工复产、防疫、安全等领域,涉及了北京移动、上海移动、浙江移动、湖北移动、云南移动等省公司。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化应用渗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看病、购物、打车、外卖,这些年轻人手到擒来的事情,却成为了横在老年人面前的一道道屏障。为切实帮助老年朋友跨越数字鸿沟,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北京移动)持续努力,从老年客户的需求和特点出发,推出多项适老化举措,线上和线下渠道结合,传统服务和智能应用并行,为老年人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文章摘要:随着城市进入“重启”阶段,上海移动作为本地通信行业的主力军,正全面迎接复工复产。有通信业务办理需求的市民,既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上海移动企业微信享受1V1专属客户经理服务,也可以登录上海移动和你APP进行自助办理,更可以在小区解封后安心前往已复工的移动线下营业厅办理业务。

文章摘要:浙江移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基于移动云云数融通、云智融合的平台能力,充分发挥“百万数据标签”和“九天人工智能平台”优势,倾力打造触达、流调、管控三大类数智防疫产品,助力一线“科技战疫”。

文章摘要:近日,记者获悉,为切实保障校园安全,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积极协同教育部门、公安部门搭建校园“一键”联网报警平台,目前已完成荆州市、十堰市百余所学校的“一键报警”校园监控安装、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