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你被山寨手机维修店坑过吗?网友疯狂吐槽:宁换不修

时间:2022-06-02 12:46:50 | 来源:CNMO

智能手机内部有着非常精密的结构,各种元器件相互连接和配合才能保障功能的完整性。从这个角度来看,智能手机是十分脆弱的,因此使用久了之后难免要“缝缝补补”。那么,你的手机坏了之后是怎么维修的呢?你被山寨手机维修店坑过吗?近日,有媒体就这一问题发起了投票,结果显示,大部分网友似乎都有过山寨手机维修的“惨痛经验”,纷纷吐槽“宁换不休”。

手机维修手机维修

据手机中国了解,有近140名网友参与到“你在山寨手机维修店踩过的坑”投票中。虽然人数不多,但选项间的比例已经说明一切。有接近一半的人表示“麻了,以后宁愿换机也不修了”,还有不少网友遇到过“小病大修,多花冤枉钱”的情况。

你被山寨手机维修店坑过吗?你被山寨手机维修店坑过吗?

在评论区中,还有不少人说出了自己被“坑”的亲身经历。比如,“屏幕坏了,老板硬说主板坏了,最后给了500元换的组装屏触屏不灵敏”“初中的时候跟同学一起去修联想手机,当时老板说当天修不好 ,让我们隔天去拿。等隔天拿的时候,手机摄像头被卸走了,老板还说他不知情,不赔偿。”

手机中国借此提醒大家,维修手机一定要优先选择官方售后点,即便当地没有也可以选择寄修的方式进行。实在不行,也可以找网上一些知名的专业手机维修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