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俄副外长:俄与欧盟健康关系是美战略焦虑之一

时间:2022-05-28 13:46:11 | 来源:央视网

【俄副外长:#俄与欧盟健康关系是美战略焦虑之一#】#俄副外长称美国主导单极世界已走到尽头#俄罗斯副外长格鲁什科27日在俄罗斯24电视频道的节目当中表示,强大且独立的欧盟及其与俄罗斯的健康关系是美国的主要战略焦虑之一。格鲁什科说,美国不希望欧盟以同俄罗斯开展强有力的能源与产业合作的形式,享有经济和政治优势。因此,美国正试图破坏欧洲与俄罗斯的能源合作,迫使欧洲消费者转向更加昂贵的美国天然气,增加欧洲对美国的技术和金融依赖,从而在经济上征服欧洲。美国利用北约和其他盟友构建单极世界,以维护符合美国利益的不公正世界秩序,美国正是依靠这样的秩序,声称自己在世界上发挥着关键作用。他强调,单极世界已经走到了尽头,多极世界正在形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