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美国援助乌克兰540亿美元 却不能让本国孩子们更安全

时间:2022-05-28 13:46:0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8日报道 据英国广播公司2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27日在休斯敦举行的“全国步枪协会”上谈到得州小学枪击案时说,美国应该优先考虑为保障学校安全提供更多资金,而不是用那么多钱资助乌克兰。

报道称,特朗普说:“如果美国能给乌克兰数百亿美元援助,为什么不能尽一切努力让我们的孩子在家中更安全?”

他还说:“我们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花费了数十亿美元,却一无所获。因此我们在建设世界其他地区之前,应该在自己的国家为自己的孩子建立安全的学校。”

报道称,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国会以压倒性多数投票决定向乌克兰提供近400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自2月爆发俄乌冲突以来,美国立法者们总共向乌克兰提供了约540亿美元。(编译/杨文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