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上汽临港工厂开始复工复产压力测试,首台测试车今日下线

时间:2022-04-19 17:47:41 | 来源:蓝鲸财经

4月19日,据上汽相关负责人透露,上汽集团位于上海临港的乘用车工厂已经开始复工复产压力测试,首台测试车辆已于今日下线。

据介绍,上汽集团严格参照疫情防控指引,临港工厂目前已成立了包括安全、应急、后勤、消杀等在内的8个专业小组,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除了基本的后勤保障,防疫、消杀更是日常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不仅对员工自身,还包括生产区域、物料区域、生活区域的无死角消杀,严格进行网格化管理。

对于后续的生产计划,上汽集团表示:“从本周二开始,工厂将计划采取单班工作制。在供应链保持稳定的情况下,希望能逐步爬坡,尽快回到疫情前的排班制。针对集团的重点生产任务,上汽临港乘用车工厂也将最大程度协调资源,力争项目不延期。”

同时,上汽集团表示,已排摸了近400家供应商,并对供应商产能、库存、原材料等进行了全面摸底;同时,也在密切关注下级供应商的人员动态、生产情况等,尽可能协助支持下级供应商加快流程推进、防疫复产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4月18日中午,由上汽集团安吉物流有限公司承担建设与运营的长三角重要物资应急保供中转站正式运营,该项目在积极打通长三角物流“血管” ,有序推动汽车行业复工复产方面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另外,在4月19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罗俊杰表示,按照“一企一策”、“一园一策”来组织生产,积极稳妥有序推进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包括指导地方简化审批流程,充分用好大数据的作用,来推动更多工人复工复产。工信部将加强部门联动和政策协同,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物流运输中的问题诉求,努力做到“原料运得进、产品运得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