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广西电信政企部总经理林少宇2019年上任 前任调去钦州电信

时间:2022-04-19 17:46:4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广西电信近年来业绩发展势头不错,其在政企客户市场以及大众市场的表现在西南地区而言都很突出,而这两项业务收入占据公司业绩的大部分份额,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林少宇的在职经历。

其实网上关于他的履历报道几乎没有,是在2019年上任后才开始显露头角。

据了解,2019年,原广西电信政企部总经理黄辉调任钦州电信总经理,而时任钦州电信总经理的为王会贤,他当时调任省会南宁电信担任总经理,可见钦州电信的发展受到省公司认可,并且发展潜力不小。也就是说,广西电信安排了省公司政企部负责人接替这一发展潜力较大的地市分公司总经理。

而空缺的广西电信政企部总经理一职则由林少宇接任,虽然他此前很是低调,但可以推测他的业务能力很强,毕竟负责这一重要部门一般人压力不小,而目前林少宇在任也有三年的时间。

在任期间,他曾参与广西电信与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并且在疫情防控期间也作了不少工作。

另外这些年来,广西电信也意识到政企市场的重要性,建设了全国领先的“双千兆”网络+云数据中心,构建起广西电信“网是基础,云为核心,网随云动,云网一体”强大的云网融合基础设施和坚实的网络数字底座,再结合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以“云改数转”持续赋能广西数字政 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乡村等各行各业的新发展,联合各行各业在工业智能制造、无人驾驶、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港口、智慧机场等领域展开“双千兆”应用探索,而这都离不开林少宇等一批政企线口干部的管理运营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