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雅士林集成灶V3黑金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2-04-15 17:47:08 | 来源:艾肯家电网

2022年4月13日,以“创新改变未来”为主题的雅士林集成灶V3黑金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品质为本,创新引领

会上,联合创始人杨光介绍了雅士林集成灶为智能健康厨房做出的努力,以及雅士林集成灶的科技创新给行业带来的影响力。

杨总表示:未来,随着厨房生活智能化进程的加速,厨电行业规模仍将高速增长,产品必须不断升级迭代。雅士林集成灶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易清洁、好保养的核心定位,坚持产品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年青的雅士林团队平均年龄为27.8岁,且全系列产品均采用引擎盖式模块化结构、一体拉伸搪瓷内胆等,还有独创的可拆卸式炉头及纳米无指纹工艺,“智能创领”的目标与追求让雅士林产品生而不凡。

短短三年时间,雅士林以黑马之势在行业内异军突起,拥有全国600家门店,营收稳居专业集成灶品牌前十,是近10万家庭的放心选择。

聚焦智造,精益求精

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烹饪需求,本次发布会隆重推出V3黑金系列以及独立蒸烤系列等全新产品。

杨总详细解读了新品的核心亮点,雅士林集成灶V3黑金系列产品主要性能优于市面上同类品牌产品,头部黑金无指纹处理工艺彰显不凡,头部极简设计、顶部控制系统高端大气,炉头左右定时配置和左右独立单风道出风系统实用贴心,拥有极致的性价比,未来有望成为市场主推的爆款产品。

当下,消费主体逐渐年轻化,蒸烤双腔集成灶更符合年轻人简单烹饪或家庭成员少、社交简单等需求,蒸箱烤箱的容量无需太大,可以满足2~4口之家的需求即可,雅士林集成灶独立蒸烤系列,左蒸烤右蒸双腔独立分区,蒸箱内胆容量46L,蒸烤箱内胆容量30L。蒸箱和蒸烤箱可单独使用,亦可同步运行,不但可提高烹饪效率,还能减少能源消耗。贴合用户需求打造的产品更能迎合市场,才能让新品上市即是“爆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