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外媒:苹果iOS 16将改进通知 添加新的健康追踪功能

时间:2022-04-11 11:45:57 | 来源:TechWeb

【TechWeb】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代号为“Sydney”的iOS16将在6月的WWDC上推出预览版,分析师称,总体来说不会有太大的设计改变,主要将对通知和新健康追踪功能进行改进。

据此前报道,苹果2022 WWDC开发者大会有望推出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和tvOS 16等新版本。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中,苹果知名分析师Gurman表示,他并不指望iOS界面设计方面会出现令人耳目一新的大改之处,下一版本iOS将包括对通知的改进和添加新的健康跟踪功能。但iPadOS可能会带来一个新的多任务界面;与此同时,苹果watchOS可能会对活动和健康跟踪功能进行重大升级。

此外,Gurman还表示,苹果还可能在WWDC中发布两款Mac产品。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是哪款,可能是全新设计的MacBook Air、13英寸的MacBook Pro 、新款Mac mini,不过最有可能的是苹果曾在春季发布会上预告的全新Mac Pro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