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从商用到民用,BISSELL必胜洗地机研发背后的秘密

时间:2022-03-21 15:46:45 | 来源:艾肯家电网

如今,洗地机凭借高效、精准的快速深度清洁力,已逐渐成为清洁电器的第二大细分品类,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欢迎。不过,很少有人注意到,早前,洗地机被广泛使用于商业用途,常见保洁员驾驶着洗地机往来于各大超市、卖场生鲜食品区。与商用洗地机强大清洁力成正比的,是其巨大体型和嘈杂噪音。这导致人们很难把商用洗地机和家庭场景关联到一起。

从0到1,带领洗地机走入家庭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消费者的家庭清洁需求,在BISSELL必胜洗地机产品设计之初,BISSELL必胜就进入消费者家庭进行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发现,中国家庭对地面清洁尤为“严苛”,扫帚的干式清洁和拖把的湿式清洁组成了中国几代人家庭清洁的标准“套餐”。干扫加湿拖像是一种固定模式,深植在人们曾经的家务劳动记忆中。中国家庭清洁不仅工序多、过程长,还需要耗费大量时间与体力,常常因为家务劳动的分工造成家庭内部矛盾。显然,简化家庭清洁步骤,让清洁更快捷、更简单、更有效才是中国家庭对干净的迫切需求。

经过研发团队的不断努力,全球清洁专家BISSELL必胜的革命性创新产品Crosswave洗地机一代于2016年面世,并快速进入中国市场。与此同时,BISSELL必胜也打响了洗地机赛道的发令枪。为了满足中国家庭特有的扫地、拖地、除菌,细致化多步骤清洁需求,BISSELL必胜凭借百年来对家庭地面清洁的深入研究,率先将洗地机从商用场景带入家庭场景中。

优选“大吸力+高速旋转”清洁原理,简化家清步骤

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商用洗地机的巨型体积和高使用门槛对BISSELL必胜的研发团队发起了挑战。BISSELL必胜始终认为,家用清洁电器的实质是清洁力和使用的便捷性,所有功能设计的理念都是为了简化家务过程,轻松达到“干净”的清洁效果。

为此,BISSELL必胜洗地机从第一代起就优先采用“大吸力+高速旋转离心甩污”的清洁原理,不仅能依靠大吸力达到吸尘器“同款”深度缝隙清洁能力,搭配高速旋转带动滚刷还能快速清除顽固污渍。一次推拉同时达到吸尘、拖地、洗地的三重效果,大大简化清洁步骤,深化家庭“干净”体验。

整个清洁过程从清水箱出水到污水箱回收污渍,是一次活水清洁循环。先由无刷吸污马达制造大吸力,同时由清水箱内的清水浸湿滚刷,通过独立滚刷马达驱动滚刷高速旋转擦地快速除污,随着高速滚刷产生的离心力可以将滚刷吸附的污渍快速甩出。大吸力瞬间将垃圾和污渍吸走的同时,过滤盒拦截灰尘与毛絮,集尘网兜拦截大颗粒垃圾,剩下的污渍才会进入污水箱。看似复杂的除尘、除污过程,却能在瞬间快速完成。洗地机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干+湿”清洁需求,其化繁为简的快速清洁能力,也为消费者打开了清洁新方式。

产品更稳定家人更安心,从细节打造“真正的干净”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需求不断增长,洗地机品类也迎来了高速增长,越来越多品牌关注这个新品类,洗地机的赛道竞争愈发激烈。而此时,BISSELL必胜反而放慢了脚步,在对清洁功能不断迭代升级、精益求精的同时,切换设计视角,从家庭真实体验出发,优化产品细节,让每一个设计更合理,让每一个细节离BISSELL必胜定义的“真正的干净”更进一步。

配件方面,BISSELL必胜洗地机配有原装进口植物萃取清洁剂,拥有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认证,不含重金属、防腐剂等有害物质,清洁更温和,对儿童、宠物家庭使用更安全。

外观设计方面,考虑到中国家庭中小户型居多,很少有单独存放清洁工具的空间,很多家庭都把所有产品放在一个较小的家庭空间里,难以随取随用。BISSELL必胜洗地机四代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结合现代家居美学,让产品在实用的基础上与家居环境结合,能够作为家居的一部分被人看见,让消费者更安心地把产品放在任何一个地方。

一个新品类从小众到消费者日常犹如一场马拉松,既要跑得快也要跑得久。在过去的146年中,BISSELL必胜深耕地面清洁领域,在洗地机的赛道上,蓄力已久,无论是技术积累、渠道搭建还是市场普及,都做足了准备。在产品研发上,“持续创新,精于产品”用清洁力解决消费者需求的态度,都将使BISSELL必胜在洗地机赛道上走的每一步,更踏实、更坚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