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深视智能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经纬创投与高瓴创投联合领投

时间:2022-02-14 13:45:54 | 来源:DoNews

DoNews2月14日消息(翟继茹)据悉,3D机器视觉公司深视智能完成了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经纬创投、高瓴创投联合领投,产业资本跟投。

据介绍,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研发投入、团队增长、丰富产品线等。公开信息显示,2014年深视智能成立。目前其已量产并构建了线激光、点激光、点光谱三条产品线。

经纬创投投资董事周伟表示:“深视智能是经纬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重要布局,我们很看好机器视觉与智能传感器在中国工业制造领域的巨大机会,也很认同深视智能团队务实严谨的工匠精神、长期聚焦工业复杂场景、持续产品迭代创新,并成功在3C、新能源锂电、光伏等众多行业标杆企业得到批量验证,反馈良好。我们很期待长期陪伴公司,锐意进取、追求卓越,持续为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