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儿童音乐剧《冰墩墩雪容融之冰雪梦》在京上演

时间:2022-02-14 13:45:10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2月14日电(记者 邹红)2022年2月12日,由北京演艺集团出品、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创作演出的儿童音乐剧《冰墩墩雪容融之冰雪梦》在北京上演。该剧通过讲述女孩小羽毛实现冰雪梦想的故事,让更多青少年观众了解冰雪运动,激发他们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

2月12日,演员们与“冰墩墩”“雪容融”人偶一起向观众挥手致意。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

2月12日,演出结束后,小朋友与“冰墩墩”合影留念。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2月12日,演出结束后,小朋友与“冰墩墩”合影留念。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2月12日,一名男士被“冰墩墩”吸引。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2月12日,一名男士被“冰墩墩”吸引。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

【责任编辑:刘世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