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索尼大法好!索尼发布两款蓝牙音箱 支持3.5mm接口

时间:2022-02-14 12:45:49 | 来源:CNMO

众所周知,索尼在高端音响领域少有对手,给很多发烧友带来极致的音乐享受。2月14日,索尼发布旗舰级高解析度蓝牙音箱SRS-RA5000和高音质蓝牙音箱SRS-RA3000,在索尼旗舰级的音频增强技术与声场校准技术加持下,两款音箱音色层次丰富、声场辽阔。

SRS-RA5000

SRS-RA5000的扬声器排布遵循了家庭影院系统的设计思路,通过多个扬声器实现6.1声道的环绕声效果;SRS-RA3000则采用多向扩散器,配合纵向的高频波束扬声器与横向的双被动振膜,音场更辽阔,氛围感十足。同时,这两款音箱均搭载了S-Master系列数字放大器技术,采样率更高,音乐细节更丰富。

SRS-RA3000

此外,这两款音箱均搭载了先进的声场校准技术,通过内置扬声器发出的声波来检测房屋的大体空间形状,再通过算法进行声音校准优化声音表现,不同空间位置的音乐始终如一。SRS-RA5000内部由7个扬声器的组合而成,SRS-RA3000则采用80mm的发声单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